一日和一位久未見面的朋友外出。 她剛與公司去義大利旅遊10日回來。 問她是否買了紀念品帶著滿箱的禮物回來?她告訴我她的行李箱空箱就有10公斤重讓她困擾不已。 原來現在讓人困擾的重量問題已經不再只是身上的體重了,也已經延伸到所擁有東西。 在旅行的路上我無限制的過著清貧的生活。 「沒有」有時是一件令人心情很好的事情。 背上沒有多餘的雜物, 步伐輕快令人心情大好。 我們是否曾擁有一樣東西, 才剛開始擁有它就沈重不已?一位愛你愛的發狂的男友?或一位依賴過渡的旅伴?

我發現沒有可以讓自己過得較少煩惱, 所以旅行的路上我總是不斷提醒自己丟掉不需要的東西。 現在我能不能延伸到生活中, 我提醒自己隨時檢查自己的腦袋, 丟掉多餘的情緒。 保持我步伐輕快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嫻言嫻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atin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